2007-07-19

為廣告業主設計的 International Creative Business 雜誌


不久前在7-Eleven看到一本叫做:International Creative Business 的新雜誌,第一眼想說台灣真是越來越多便宜的刊物了,因為一本只要79元,也因為這樣,我有點懷疑,怕說它只是一本像要模仿PPaper的刊物而已,是一個FAKE。昨天去逛誠品時想說還是買一本回來看看,因為它不象一般的設計刊物,方面上多了一些像“經濟、科技、市場”這樣的用詞,還有因為它也很便宜。買回來將塑膠套拿掉看了一下才發現,原來這一本雜誌不是模仿PPaper,而也是台灣便宜設計雜誌的發明者,PPaper的創辦人包益民編輯另一個刊物,路線跟PPaper不一樣。
ICB是設計給廣告業主看得一本刊物,也就是為了對品牌、設計、廣告、行銷有興趣,及想更了解的企業負責人、經理人所設計的,從如何選廣告公司,到介紹商務人最愛的椅子,還介紹世界的帆船比賽,如何分辨Logo的好壞…ICB當然也是有一些品牌、廣告的介紹。感覺有一點點像是ADM、動腦這兩本廣告業界雜誌,但感覺比較沒有那麼的Inside,然後比較時尚。看完之後再一次覺得Mr. Pao真是很厲害,可以創造出做這麼多本這麼好的刊物,而且都很便宜。ICB是一本我會想要推薦給我們合作的企業對象看的刊物,因為他很時尚、很專業、又不貴。

好點子多媒體製作 - 您全方位的品牌行銷選擇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