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19

歡迎來到好點子品牌、設計BLOG

Hi, Thank You for reading This!
我們希望透過這個部落格與同行、尋找這些資訊的人分享一些我們在品牌、設計上的心得、看法。
品牌、設計雖然從過去至今一直都是生活、商業的一部份,只因為這幾年國家的經濟脈動轉變,加上生活水平的上升,成為現今大家都注意、有興趣的話題。我們的工作讓我們常常去思考、探索在這個每人都好像有興趣、跟有自己看法的話題當中,我們自己的看法是什麼?品牌、設計有什麼一定的規局?許多國內外的作者寫了許多很好、很有用的相關書籍來讓我們更了解,但是因為它不段的在變,也因為我們每個人都不段的在改變,所以好像常常會有不符合我們所預期的結果產生,一個很好的idea到了市場沒有任何的效果。一個很普通的概念卻超乎大家的期望成功了。所以我們要如何來設定自己的看法、策略?我們發現,要談設計、品牌,第一點一定要先將自己謙虛,知道我們沒有所有的答案,但這並不代表我們不去看別人的案例,從經驗當中去學習,只是必須要從這裡做出發點,將來才不會有錯誤的期待,以及太大的失落差感。Brand and Design is Fun, Exciting, Sexy and Scary. It also requires a little faith and luck to work.
Thank You for joining us.

好點子多媒體製作 The Gidea Multimedia Group
潘為 David Pan

沒有留言: